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提示         办事指南         法规制度         失物招领         平安校园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流学院与保卫处联合进行07年安全教育

2007年09月21日 08:52  点击:[]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物流学院邀请保卫处于周三下午一点在北实验楼101对各班级安保委员和实验室成员进行了07年安全教育。会议由物流学院党总支保卫委员宋玉卿主持,学院特别请校保卫处张立柱副处长对师生进行安全教育。

    张副处长利用近些年来我们学校发生的真实案例对各类校园犯罪进行了分析,着重强调了盗窃财物、抢劫、诈骗、交通事故、火灾等几类常发案件,以此来告诫同学们在校园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事项,例如千万不要把自己的银行卡密码等重要信息随便透露给其他人等。张处长强调同学们在遇到各类犯罪案件发生时,一定要及时通知老师及相关人员,采取适当的措施,以免对自己造成更大的伤害。最后,张副处长向与会人员强调了预防火灾的重要性,并带领大家到学校空地进行了实际演练。参加培训的师生认真学习了消火栓的使用方法,并亲自做了演练。

    通过这次安全教育,各班安保委员都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在学习生活中会注意增强自我安全防护意识,回去后会及时向班里同学传达这次会议的内容。物流学院党总支计划把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

[IMG]http://www.bwu.edu.cn/bwc/pic/200792084421219.jpg[/IMG][IMG]http://www.bwu.edu.cn/bwc/pic/200792084514486.jpg[/IMG]

[IMG]http://www.bwu.edu.cn/bwc/pic/20079208450476.jpg[/IMG][IMG]http://www.bwu.edu.cn/bwc/pic/200792084440799.jpg[/IMG]

上一条:节前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可疑录像通报 2006-04-27南实验楼丢手机

关闭

  
通知公告 more
关于开展春季火灾疏散逃生大演...
关于2023级本科生、研究生落户...
关于2024年寒假期间办理户籍、...
关于落实校园动火作业“企安安...
关于2023级新生办理户籍事项的...
安全提示 more
电动自行车那些事儿
骗子是如何冒充京东客服诈骗的
冒充学校、医院等单位领导加好...
防范涉金融犯罪风险温馨提示
防范涉金融犯罪风险温馨提示
办事指南 more
毕业生户口迁移确认书(2023年1...
学生户籍迁移业务办理指南
毕业生户口迁移确认书(2022年1...
毕业生户口迁移确认书
北京物资学院机动车出入审批表...
法规制度 more
2023新交通法规都有哪些规定
《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管理办法》来了!交通违法记分新旧对比!
2018年这些新规将施行
2017年6月1日起实施新规一览:哪些影响生活?
故意毁坏财物罪
友情链接
 

北京物资学院安稳处版权所有
联系人:武建兴,联系电话:8953-4426
网页设计制作:安稳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