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提示         办事指南         法规制度         失物招领         平安校园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首都高校技术安全防范专项业务培训班现场教学活动在我校举行

2017年11月24日 10:18 安稳处 点击:[]

2017年11月23日,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等在内的在京50余所高校的高校、市教委有关直属单位保卫部(处)长及技防管理干部80余人,共分上、下午两个批次,来我校现场参观、学习、观摩安防监控指挥中心。校党委李石柱书记出席了上午的学习观摩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高校保卫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如发教授带队,是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公安局和北京市高校保卫学会联合举办的首都高校技术安全防范专项业务培训班现场教学活动的一个重要内容。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视频监控指挥中心的短片介绍后,并由技防干部对安防设备及系统应用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演示,尔后现场进行了经验交流及技术研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我校的安防监控指挥中心,始建于2013年,占地180平米,2014年被北京市安防协会评为“优质工程”。经过三期建设,在综合了人防、技防、物防的基础上,与消防报警系统、车辆管理系统、人脸识别系统、后勤节能监管平台等系统整合联网联动,学校的安全防范水平得到明显提升。

 

此次现场观摩学习活动安排在我校举行,体现了市委教工委、市公安局和市保卫学会对我校安防工作的肯定和重视,对我校的安防工作也是一次全方位的展示和促进。

上一条:学校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 下一条:中国社会科学联合会党委书记张淼一行参观我校安防监控指挥中心

关闭

  
通知公告 more
关于开展春季火灾疏散逃生大演...
关于2023级本科生、研究生落户...
关于2024年寒假期间办理户籍、...
关于落实校园动火作业“企安安...
关于2023级新生办理户籍事项的...
安全提示 more
识破“全能神”大家共防范
这些反邪教知识科普你要知道
电动自行车那些事儿
骗子是如何冒充京东客服诈骗的
冒充学校、医院等单位领导加好...
办事指南 more
毕业生户口迁移确认书(2023年1...
学生户籍迁移业务办理指南
毕业生户口迁移确认书(2022年1...
毕业生户口迁移确认书
北京物资学院机动车出入审批表...
法规制度 more
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有哪些法律责任?
北京新规即将实施!违规电动三轮车、低速四轮车即将全面禁行
2023新交通法规都有哪些规定
《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管理办法》来了!交通违法记分新旧对比!
2018年这些新规将施行
友情链接
 

北京物资学院安稳处版权所有
联系人:武建兴,联系电话:8953-4426
网页设计制作:安稳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