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提示         办事指南         法规制度         失物招领         平安校园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举办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升旗仪式暨宣传教育签名寄语活动

2019年04月15日 15:31  点击:[]


4 月15日6点30分,由学生工作部、安全稳定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联合举办的以“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暨宣传教育签名寄语活动在崇德楼广场庄严举行。伴随着雄伟洪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鲜艳壮丽的五星红旗在1000余名学生的注目下,冉冉升起。


活动仪式由党校办主任刘世波主持,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在升国旗仪式上倡议学生一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二要增强历史责任感使命感,三要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意识。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全校师生陆续在印有“为了人民的安全”签名板和条幅上,郑重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师生们成为国家利益捍卫者、国家安全守护人的崇高信念和愿望。此次活动的举行,厚植了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深化了社会责任教育。


上一条:北京物资学院“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专题短片 下一条:学校召开“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部署会

关闭

  
通知公告 more
关于开展春季火灾疏散逃生大演...
关于2023级本科生、研究生落户...
关于2024年寒假期间办理户籍、...
关于落实校园动火作业“企安安...
关于2023级新生办理户籍事项的...
安全提示 more
电动自行车那些事儿
骗子是如何冒充京东客服诈骗的
冒充学校、医院等单位领导加好...
防范涉金融犯罪风险温馨提示
防范涉金融犯罪风险温馨提示
办事指南 more
毕业生户口迁移确认书(2023年1...
学生户籍迁移业务办理指南
毕业生户口迁移确认书(2022年1...
毕业生户口迁移确认书
北京物资学院机动车出入审批表...
法规制度 more
2023新交通法规都有哪些规定
《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管理办法》来了!交通违法记分新旧对比!
2018年这些新规将施行
2017年6月1日起实施新规一览:哪些影响生活?
故意毁坏财物罪
友情链接
 

北京物资学院安稳处版权所有
联系人:武建兴,联系电话:8953-4426
网页设计制作:安稳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