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提示         办事指南         法规制度         失物招领         平安校园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卢向红副院长到安稳处调研指导工作

2022年03月23日 14:20 安稳处 点击:[]

322日上午,卢向红副院长到安稳处调研指导工作,安稳处丁树歧处长、陈永超副处长及其他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卢院长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工作的目的和任务,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学校有关要求,随后认真听取了安稳处关于2022年度工作汇报。卢院长随后指出,安稳处近年来在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作出了大量工作,为我校平安校园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我校是市属高校中唯一一所连续五年保持优秀的高校。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党委、各部门、各学院的高度重视,得益于之前打下的良好基础,得益于我校朴实的校风、务实的作风。当前,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正处于一个关键爬坡阶段,对此大家要在今后工作中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转变思想观念和意识。要树立大安稳意识、服务意识、融入意识和比较意识。二是工作要有序推进,把握重点,区分次序。今年重点要保安全、保考核、保基础。三是要加强协调沟通和督促检查。对标学校工作要点和折子工程,拉出工作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和时限,确保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卢院长对2022年度安全稳定具体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按照“四抓”工作思路,抓体系、抓基层、抓基础、抓专项,认真推进年度工作,争取更大成绩。

卢院长的指导为安稳处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安稳处将进一步细化任务分工,提高工作标准,认真抓好落实,推动平安校园建设更上一个台阶。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开展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处长丁树歧同志入选学校《了不起的物院党员》

关闭

  
通知公告 more
关于开展春季火灾疏散逃生大演...
关于2023级本科生、研究生落户...
关于2024年寒假期间办理户籍、...
关于落实校园动火作业“企安安...
关于2023级新生办理户籍事项的...
安全提示 more
电动自行车那些事儿
骗子是如何冒充京东客服诈骗的
冒充学校、医院等单位领导加好...
防范涉金融犯罪风险温馨提示
防范涉金融犯罪风险温馨提示
办事指南 more
毕业生户口迁移确认书(2023年1...
学生户籍迁移业务办理指南
毕业生户口迁移确认书(2022年1...
毕业生户口迁移确认书
北京物资学院机动车出入审批表...
法规制度 more
2023新交通法规都有哪些规定
《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管理办法》来了!交通违法记分新旧对比!
2018年这些新规将施行
2017年6月1日起实施新规一览:哪些影响生活?
故意毁坏财物罪
友情链接
 

北京物资学院安稳处版权所有
联系人:武建兴,联系电话:8953-4426
网页设计制作:安稳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