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提示         办事指南         法规制度         失物招领         平安校园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护航新时代”-- 2018北京市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参观活动

2018年04月19日 10:39 安稳处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重大战略思想,提升广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责任意识。4月18日上午,学校安稳处及继续教育学院组织50名学生代表们怀着敬畏的心情,来到了中华世纪坛展览大厅,参观“护航新时代”2018年北京市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活动。

 进入展览大厅,迎面看到的就是围绕国家安全观重大战略思想提出的安全问题,带着问题同学跟着讲解员逐个版块的去学习。同时展厅中武威的武器装备模型和动画版的展示,让同学们大饱眼福的同时,为祖国的强大而感到无比自豪。

 

讲解员的介绍使同学们深刻理解到了安全的重要性,馆中着重强调了国土安全、科技安全、资源安全、生态安全、文化安全、网络安全、海外利益、坚持社会主义社会价值、社会治理新格局、区域协调发展、智能建设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等内容。

 

    讲解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自由参观,最后同学们郑重的在留言本上写下了“期望祖国更强大,世界更和平!”的留言,显示了大家对未来更美好的期盼!让我们一起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做护航新时代的大学生!

上一条:北京市“两委一室”专项督导组到我校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条:四川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黄维兵一行来我校交流并参观安防监控指挥中心

关闭

  
通知公告 more
关于开展春季火灾疏散逃生大演...
关于2023级本科生、研究生落户...
关于2024年寒假期间办理户籍、...
关于落实校园动火作业“企安安...
关于2023级新生办理户籍事项的...
安全提示 more
电动自行车那些事儿
骗子是如何冒充京东客服诈骗的
冒充学校、医院等单位领导加好...
防范涉金融犯罪风险温馨提示
防范涉金融犯罪风险温馨提示
办事指南 more
毕业生户口迁移确认书(2023年1...
学生户籍迁移业务办理指南
毕业生户口迁移确认书(2022年1...
毕业生户口迁移确认书
北京物资学院机动车出入审批表...
法规制度 more
2023新交通法规都有哪些规定
《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管理办法》来了!交通违法记分新旧对比!
2018年这些新规将施行
2017年6月1日起实施新规一览:哪些影响生活?
故意毁坏财物罪
友情链接
 

北京物资学院安稳处版权所有
联系人:武建兴,联系电话:8953-4426
网页设计制作:安稳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