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提示         办事指南         法规制度         失物招领         平安校园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安员慧眼识贼,嫌疑人无处遁形

2018年05月08日 16:37 安稳处 点击:[]

5月4日,校园东门执勤保安通过照片比对,成功抓获了一名校外人员在校园内实施盗窃行为的惯犯。

4月16日,校园110接信息学院学生高某报案,称其在篮球场打球,手机放在观众席上丢失。经调取视频监控查询,显示有一名男子趁四周无人时将手机拿走。此男子14:14进入校园,后围绕学校各主建筑走动,到篮球场拿到手机后于15:20离开学校。随后,安稳处将此嫌疑人加入人脸识别黑名单。

5月4日12时许,校园东门执勤保安在执勤过程中,发现安稳处通报的可疑男子准备进入校园,在放行后及时进行了报告。安稳处接报后,一方面指示安防监控指挥中心通过视频监控锁定跟踪,一方面迅速组织巡逻人员,将该男子进行控制,同时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后该男子被警察带走。

据警方通报,目前该男子(刘某伟)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现已被公安机关拘留。后来了解到,该男子特意选择了未安装人脸识别系统的东门入校,结果在保安员的“慧眼”之下,还是现出了原形!为此,永顺派出所专门给学校发来了感谢信,肯定了学校为社会治安做出贡献的行为。

再次提示大家:当您需要求助的时候,别忘了及时拨打24小时校园110报警电话:89534110(4431、4606),安稳处全体人员将为您提供全方位的安全服务!

记住,校园110报警电话是24小时的噢!

 

上一条:唐山学院安全工作处李武处长一行到我校进行调研 下一条:北京市“两委一室”专项督导组到我校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关闭

  
通知公告 more
关于开展春季火灾疏散逃生大演...
关于2023级本科生、研究生落户...
关于2024年寒假期间办理户籍、...
关于落实校园动火作业“企安安...
关于2023级新生办理户籍事项的...
安全提示 more
电动自行车那些事儿
骗子是如何冒充京东客服诈骗的
冒充学校、医院等单位领导加好...
防范涉金融犯罪风险温馨提示
防范涉金融犯罪风险温馨提示
办事指南 more
毕业生户口迁移确认书(2023年1...
学生户籍迁移业务办理指南
毕业生户口迁移确认书(2022年1...
毕业生户口迁移确认书
北京物资学院机动车出入审批表...
法规制度 more
2023新交通法规都有哪些规定
《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管理办法》来了!交通违法记分新旧对比!
2018年这些新规将施行
2017年6月1日起实施新规一览:哪些影响生活?
故意毁坏财物罪
友情链接
 

北京物资学院安稳处版权所有
联系人:武建兴,联系电话:8953-4426
网页设计制作:安稳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