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提示         办事指南         法规制度         失物招领         平安校园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园机动车辆管理秩序的通告

2018年06月05日 08:50 安稳处 点击:[]

 

各单位,各机动车辆驾驶人

随着校园机动车辆日趋增多,车辆乱停乱放、超速行驶、违规鸣笛等现象时有发生,有些车辆甚至严重违规,影响了校园交通秩序和交通安全。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机动车辆管理,规范校园机动车辆停放秩序,现对校园内停车管理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机动车辆停放的规定

(一)请广大驾驶人严格按照已划定的校园停车场及停车位停放车辆。

(二)校园南北主干道及其他有禁停标志的路段不得停放车辆。

(三)严禁在校园人行步道、人行横道(即斑马线)、消防通道、黄色网格线、陡坡路段、转弯路口、出入口(门岗)周边以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所列的其它不得停车地点停放车辆。

(四)遇有校园大型活动时,要按照现场执勤人员的要求停放车辆。

(五)校园内车辆限速20km/h且在非紧急情况下禁止鸣笛。

二、对违规停放机动车辆的处理办法

(一)首次在违停路段及地点停车,情节较轻的,执勤人员将给予违规停车提示;再次发生违停行为或情节较重的,执勤人员将粘贴《违规停车告知单》。

(二)违规在校园步行道、人行横道线(斑马线)、消防通道、黄色网格线、转弯路口等处停放的车辆,将采取粘贴《违规停车告知单》,情节严重的,将采取锁车、拖车(费用车主承担)等措施。

(三)对多次违停或拒不服从执勤人员纠正的,其车辆将列入校园“车辆黑名单”,并取消其车辆入校资格。

(四)对严重超速或涉嫌危险驾驶,执勤人员将控制车辆并报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处理。

 

 

                安稳处

                2018年5月31日

上一条:暑假期间安稳处办理户籍、印章业务时间安排 下一条:北京物资学院“交通安全月”工作方案

关闭

  
通知公告 more
关于开展春季火灾疏散逃生大演...
关于2023级本科生、研究生落户...
关于2024年寒假期间办理户籍、...
关于落实校园动火作业“企安安...
关于2023级新生办理户籍事项的...
安全提示 more
电动自行车那些事儿
骗子是如何冒充京东客服诈骗的
冒充学校、医院等单位领导加好...
防范涉金融犯罪风险温馨提示
防范涉金融犯罪风险温馨提示
办事指南 more
毕业生户口迁移确认书(2023年1...
学生户籍迁移业务办理指南
毕业生户口迁移确认书(2022年1...
毕业生户口迁移确认书
北京物资学院机动车出入审批表...
法规制度 more
2023新交通法规都有哪些规定
《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管理办法》来了!交通违法记分新旧对比!
2018年这些新规将施行
2017年6月1日起实施新规一览:哪些影响生活?
故意毁坏财物罪
友情链接
 

北京物资学院安稳处版权所有
联系人:武建兴,联系电话:8953-4426
网页设计制作:安稳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