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提示         办事指南         法规制度         失物招领         平安校园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志鸣副校长参加“2015年全国地方高校发展战略与管理创新研讨会”并做主题发言

2015年06月05日 20:44  点击:[]

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的第6届全国地方高校发展战略与管理创新研讨会,于2015530日在陕西咸阳召开。

会议以学术交流为主线,紧紧围绕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教育现代化、依法治校、完善高校内部治理等热点问题进行研讨,为地方高校管理者搭建学习、交流、对话、共享的平台。我校王志鸣副校长与保卫处丁树歧处长应邀参加了研讨会。

王志鸣副校长作为受邀参会领导,在大会上作了《探索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规律和特点》的主题发言。他从面面俱到,不留死角;分类研究,深要可测;抓住重点,落实到位三个方面,深入分析和研究高校安稳工作的规律和特点,尤其在全面推进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中,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防范管理模式,将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全部囊括其中,便于及时发现、分析研究和解决处置问题,为保证校园良好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王志鸣副校长的发言受到与会者的赞扬和肯定,部分高校领导表示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方面,要和我校进行多方面的深入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我校与公安机关联合举行主题宣传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首都医科大学等六所院校相关人员来我校参观交流校园综合防控情况

关闭

  
通知公告 more
关于开展春季火灾疏散逃生大演...
关于2023级本科生、研究生落户...
关于2024年寒假期间办理户籍、...
关于落实校园动火作业“企安安...
关于2023级新生办理户籍事项的...
安全提示 more
电动自行车那些事儿
骗子是如何冒充京东客服诈骗的
冒充学校、医院等单位领导加好...
防范涉金融犯罪风险温馨提示
防范涉金融犯罪风险温馨提示
办事指南 more
毕业生户口迁移确认书(2023年1...
学生户籍迁移业务办理指南
毕业生户口迁移确认书(2022年1...
毕业生户口迁移确认书
北京物资学院机动车出入审批表...
法规制度 more
2023新交通法规都有哪些规定
《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管理办法》来了!交通违法记分新旧对比!
2018年这些新规将施行
2017年6月1日起实施新规一览:哪些影响生活?
故意毁坏财物罪
友情链接
 

北京物资学院安稳处版权所有
联系人:武建兴,联系电话:8953-4426
网页设计制作:安稳处